【足球】公益足球赛深圳开幕,容志行打CALL
语音播报

全民健身传承曾雪麟足球精神暨点亮第四届“莱斯科顿杯”公益足球赛开幕式于12月11日在深圳市宝安区狮子山公园足球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于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与曾雪麟球友会联合主办。赛事共有十六支队伍参赛,为期二十天,决出冠军及亚军和季军等最后名次,冠军奖金5000元、亚军3000元、季军1000元。

原广东省体育局局长董良田先生、原中国足协副主席中国足球名宿容志行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赛事的开幕式。

据悉,该次活动将推动全民健身、享受快乐足球运动、赛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交流互动、切磋球技、等为宗旨、为了更好的传承曾雪麟足球精神、将向梅州市梅县区丙村中学及汕头市潮阳区腾前学校两所学校捐赠一批足球用品支持当地开展校园足球运动。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喆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杜娟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