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广州城每场争胜,主帅范加斯特对球队防守有信心
语音播报

明天,2021年中超联赛将在广州赛区展开争冠组的争夺,第15轮,广州城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广州城主帅范加斯特率球员韩鹏飞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范加斯特首先表示:“我对球队第一阶段取得的成绩感到很骄傲。过去的几个月我们经历了很多,三个外援没有归队,六个球员要手术,首先要感激他们为俱乐部的付出,但我们也因此人员有点短缺,所以从梯队中提拔了年轻球员加入大名单,他们是中国足球的未来,希望他们能有良好的表现。我也希望球队能延续之前状态,争取打出更好的水平,取得更好成绩。我们一直通过视频分析去不断完善提升球队,希望能有所进步,可以跟中超强队竞争。”

谈到明天的比赛,范加斯特说:“我对于球队的防线很有信心,我们的防守球员也是很强的。当然亚泰也是很强的队伍,很期待和他们的交手。我没有设定本阶段的具体目标,但我第一天来做教练,就说我的原则是渴望赢球,因此赢下每一场比赛的理念不会改变。虽然打进争冠组的成绩令人满意,但我们不会满足于现状,必须追求更高的目标。”

今天,范加斯特身穿印有“广州”和醒狮的衣服出席发布会,他表示说:“我很热爱在广州的生活,也喜欢在业余时间到中国各地旅游,领略不同的文化。俱乐部的人员会帮我找来各种文化元素的衣服,我可以穿来向大家展示一下。”谈及个人未来,范加斯特说:“我很希望继续留在广州城执教,但目前我们先着眼于眼前的比赛,以更好成绩结束本赛季的中超比赛,再看未来的可能性。”

韩鹏飞表示:“虽然球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们都做好了准备,希望比赛能有好的结果。我们对亚泰的技术特点做了分析和了解,对他们的快速反击有准备。”

而长春亚泰主教练陈洋也表示球队会每场争胜,但黑马的概念太含糊,球队还是要现实一点,不要好高骛远。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周婉琪

图/视频截图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