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又又又又来了!招募捡跑达人,与“捡跑中国”一起Plogging
语音播报

2021“捡跑中国 塑美好世界”广州站火爆招募!


今年是“捡跑中国”连续举办的第四年。作为一个倡导“环保”的大型活动,四年间,该活动从一座城市拓展到250多个城市,从一场公益活动变成传播环保观念的IP,从一个企业支持到搭建包装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如果你愿意为这个城市的整洁和有序出一份力,如果你享受或认可跑步带给你的乐趣,如果你希望认识更多热爱运动和环保的人,请加入“捡跑中国”的行列!


在跑步时,见到地上的垃圾,随手捡起放进随身的袋子里,最后一并进行垃圾分类处理即可,就是这么简单!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1日(周六) 08:00-11:30


活动地点:

兴文化广场(海珠有轨电车1号线会展西站旁)


捡跑路线:

从兴文化广场起跑出发,沿江边往终点猎德大桥南站进行捡跑及打卡任务(合照分享朋友圈),至猎德大桥南站完赛并领取奖牌。全程约2.5公里。


报名费用:免费


活动内容:

根据主办方活动路线,一边进行有氧运动慢跑一边沿途完成垃圾捡拾,最后在终点进行垃圾分类处理。捡跑沿线设置了有轨电车会展西站循环车站和4个垃圾分类小画板打卡点,参与者在捡跑途中与打卡点合照,完成后可以领取环保奖牌。


参与对象:

热爱跑步与环保的各界人士,年龄为10至64周岁。(备注:未满18周岁未成年人需其法定监护人书面同意)


活动福利:

成功报名的每名参与者,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装备包一个,内含跑服、环保胶囊垃圾袋和能量补给品。报名结束后,将由主办方统一发送报名成功确认短信,现场凭借确认短信签到领取。


报名参与即可领取福利。


亮点1:

见证“明日之林”装置亮灯


在阿拉善捐种了20000棵树,有怎样的特殊意义?20000棵树由全国25881名捡跑爱好者共同参与捐种,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2月11日的活动现场,你将有幸见证“明日之林”装置的亮灯,见证捡跑中国携手玛氏箭牌中国在阿拉善20000棵树苗捐种目标的达成。


亮点2:

参观体验“捡跑中国”循环车站升级&主题有轨电车


今年,循环车站升级落成,你可以亲身体验全线11个站点的可回收包装再生制作的公共服务设施。除此之外,还能体验乘坐当天发布的主题有轨电车,感受广州包装循环回收的绿色成果。


2020年主题列车。


亮点3:一起组成最靓风景线


广州捡跑大使、跑团达人将到现场指导跑前热身,并领跑捡跑队伍。你可以与其他捡跑者一边跑步一边捡垃圾,绿色身影将成为羊城滨江绿道上的一道亮眼风景。



除了这些亮点,现场还有好玩的“环保彩绘”“ 玛上分类”等互动游戏。悄悄告诉你,捡跑完成并返至终点后,还能领取环保纪念奖牌,还有“明日之林”环保盲盒现场等你拿!


环保彩绘



“明日之林”环保盲盒


有一种炽热,叫“捡跑中国”,左手运动,右手环保,公益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记者 小石头】

【编辑 方米妮】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