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丨洛溪大桥新旧桥全面开通现场
语音播报

洛溪大桥新旧桥双向10车道即将全线投入使用!

6日21时,记者现场发现,在全面通车前,洛溪大桥桥脚已聚集了不少来见证洛溪大桥全面开通的市民。除了“长枪短炮”的媒体记者,还有不少住在洛溪桥附近的街坊和摄影爱好者。

22时31分,洛溪大桥开始交通转换:只见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番禺往海珠方向准备上桥的车辆临时停车。现场工作人员熟练地搬开封闭着洛溪大桥东侧新桥的水马。

5分钟后,第一辆白色小汽车驶上新桥,洛溪大桥启动双向10车道全面开通工作。番禺往海珠方向的小车顺利改道,驶上洛溪大桥。洛溪大桥东侧新桥交通转换完成。

据介绍,之后,现场工作人员将对洛溪大桥中间的石马围蔽进行拆除,预计7日早高峰前,拓宽后的洛溪大桥以双向10车道的形态呈现在广州市民面前。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贾政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高鹤涛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