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们,12月7日与福田区一同开启“幸福宇宙”!“2021深圳福田营商环境云推介大会”亮点纷呈!
语音播报

每年,深圳市和深圳各区的推介大会,都吸引国内及国际聚焦关注。湾区有“福”·深爱您来!深圳市福田区营商环境云推介大会将于12月7日举办。今年的福田区推介大会,福田区领导将一如既往组团化身“招商专员”,介绍福田发展特色、产业政策、创业和投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福田推介大会将在一个“元宇宙”演播厅与全网的企业家和创业者见面,展现福田迈向中央创新区、中央商务区、中央活力区的飒爽英姿。

一、独家!重磅嘉宾解读 福田“三大新引擎”

福田区未来干事创业的机遇在哪里?“三大新引擎”为企业发展加足马力!作为首善之区,福田区在新三十年开局之际,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重大历史机遇,将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环中心公园活力圈作为城区发展的“三大新引擎”,进一步推动城区加速融入国家发展战略。

中国科学院院士俞大鹏解读“国之重器”布局之地!俞大鹏院士将在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与大家见面。如今的河套区域已成为深港合作“国之重器”的布局之地,这里聚焦集成电路、量子信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产业方向,已落地一大批承载国家战略的重大项目和平台,例如国际量子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大数据研究院等,超过140个高端科技项目已落地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园区。

(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

世界500强企业向你推荐CBD的一块“金砖”!“我们搞金融的,如果在这没有搞个办公室,都不好意思了!”平安集团副总经理陈克祥将作为企业代表,推介福田CBD的未来“金砖”:香蜜湖新金融中心,将成为国际金融、数字金融、科技金融、金融科技及财富管理的新中心;是高度集聚人才资源,形成相互配合、协同创新的新中心;是为服务大湾区和国家的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补上最高价值的一块金砖。

(香蜜湖新金融中心)

故宫博物院原院长单霁翔、中国篮球运动员易建联打卡CBD未来活力新生活。“深圳虽然是一个年轻的城市,但也可以申请非遗”单霁翔将与大家一起打卡福田区的环中心公园活力圈,这里活力满满,蓄势待发。一个贯通深圳南北中轴、链接国际交通门户的世界级“总部集聚区、人文设施集群、生态景观带”正摩拳擦掌,在不久的将来活力上线!

(环中心公园活力圈)

福田“三大新引擎”大干快上、喷薄发展之势跃屏而出!值得期待的是,福田区委书记黄伟将在福田推介大会直播间为大家发布并一一解读最新营商政策,大家赶紧扫码关注“i福田”进入企业服务专区,先睹为快!

二、2021年星企聚福地 畅想“幸福元宇宙”

本次推介大会,福田区将采用当下最潮的“元宇宙”概念,云推介福田营商环境、投资机会、重磅政策,同时,还将推过“真人秀”等方式,充分展示精彩福田。

今年以来,福田区创新动能持续迸发,成功引进华为数字能源、意法全球封测创新中心、云鲸智能科技总部等48个重点项目。汇芯通信获批福田首个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市级以上创新载体250家,其中国家级创新载体13家,居全市第二。

全国首个反映绿色金融产业发展的“香蜜湖绿色金融指数”顺利发布,深圳首个“国际财富管理中心”顺利推出。荣耀落地带动工业量级提升,预计2021年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突破2000亿元大关,增速高达60%,位列全市第一。

福田还在加快打造“湾区总部之都”,总部经济增加值占GDP比重预计达五成左右,深圳首个“国际专业服务业中心”推出,全市五成以上高端专业机构集聚福田。

【直播间福利预告】

关注i福田小程序,第一现场公众号、抖音、视频号、微博、直播间,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取百台荣耀新款手机、千张“湾区有福”定制地铁卡哦,赶紧预约直播吧!

【50SE(8G+128G)价值:2500】

【Magic3(8G+256G)价值:4500】

【定制地铁卡10次卡(不限线路和里程)含税含运】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畅

通讯员:福宣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