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广州·生活指南”评选投票开启,粉丝互动有奖品
语音播报

广州之夜的精彩,无论春夏秋冬。即便是在现下的冬夜里,它的活力激情依旧不减,在持续升温的热情中,为这座城市的人们提供多元化的消费服务,丰富人们的夜间生活。你心目中的夜广州是如何的,你认为怎样的打卡点最能表达夜广州的魅力呢?从今日(12月4日)起至12月8日,由广州市商务局和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广州日报主办的“夜广州·生活指南”评选活动的票选环节正式开启。请你来投票,为心中的夜广州生活打卡点打Call,届时,票数最高的10个打卡点将上榜2021年“夜广州·生活指南”。投票期间,我们还有互动等你来参与,丰厚礼品等你来领哦。

11月26日,我们开启活动报名通道,先后收到来自各地的网友以及提供夜间消费的商业组织推荐的近两百个夜广州生活打卡点,囊括了餐厅、旅游景点、购物中心、城市地标、运动场所、艺术展馆、书店、酒吧、娱乐场等。从中,我们挑选了30个被推荐频次最高的候选打卡点,如广州的夜间地标景点广州塔、珠江夜游,夜间游玩目的地比如正佳极地海洋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夜间饮食目的地天吧、庙前冰室、八合里牛肉火锅、广州文和友、木棉餐厅等。

今起,我们将在广州日报全媒体平台开启投票。各位粉丝、用户在广州日报app、新花城app、“食在广东”“广州日报游天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皆能为你支持的打卡点投票哦!投票时间将从12月4日持续到12月8日中午12点,每人每天都可以投票一次。12月8日凌晨,我们将把30个候选点的票数“锁”起,把这份榜单“神秘感”延续到12月10日晚,届时将在“广报之夜”发布会上揭晓最终榜单。

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或点击此处进行投票

投票后,还有好吃好喝的惊喜在等你哦!

只要在广州日报APP、新花城APP或“食在广东”“广州日报游天下”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文章留言区写下你对广州夜生活的印象,或者你为某个打卡点打call的理由,最受欢迎或写得最优秀的将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品——包括由元气森林送出的整箱饮品,或者肯德基送出的100元餐饮消费卡。

如果您已经下载新花城APP,直接打开APP,在本文下方评论区留言即可

如果您未下载新花城APP,可以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下载

值得一提的是,幸运粉丝将获得的元气森林饮品是一整箱的白桃味苏打气泡水哦,这款经典0糖0脂0卡饮品近年来风靡全国,是国内率先大批量使用的赤藓糖醇为代替糖,兼顾口感同时拒绝热量负担的饮品,全程采用国际高标准无菌生产线灌装技术,从而实现了0化学防腐剂,可以长久保鲜,达到国际品质。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曾繁莹
海报设计/严永镇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钟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