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小学的趣味体育节上 学生玩起“巨型足球”!
语音播报

“巨型足球”、“魔力转圈圈”、“毛毛虫”……这所小学的趣味体育节上,老师、同学们都玩翻了天!

12月3日,广州市海珠区后乐园街小学举办师生趣味体育节。足球场上,暖阳高照,同学们一起参加了50米跑、跳短绳、仰卧起坐、运球接力、托球接力、“魔力转圈圈”等趣味运动项目,欢呼声不止,笑声不断。老师们也按捺不住,上场变身“毛毛虫”!

据了解,后乐园街小学是广州传统足球强校,学校曾多次登上全国足球赛冠军宝座,培养出过陈熙荣、黄国才、孔国贤、麦广梁、卢琳、宁安等多位足坛明星。学生从一年级开始,每周都有一节足球课。除了体育课外,还会开展足球班际联赛和足球特色系列活动。学校注重培养学生对足球的兴趣,进而培养踢球技术和意识,以游戏的形式寓教于乐,让孩子们爱上足球。




文、图、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见习记者:林欣潼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梁超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