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旅游展:行程卡有14天内广州以外旅居史的需48小时核酸证明
语音播报

广州国际旅游展将于12月4日~6日在广交会展馆A区举行。全媒体记者从广州国际旅游展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方面了解到,为营造安心、安全的观展环境,对于进入展馆的参观者,将根据《广州市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操作指引》(第三版)及广州防疫工作小组的相关要求进行统一规定。以下观展防疫指南,大家可提前关注。

12月4日上午仅对获邀嘉宾和专业观众开放

12月4日上午9:15-12:00,展会将仅对受邀嘉宾和专业观众开放,嘉宾需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场

12月4日:12:00-17:00,12月5日、6日9:00-17:00展会对大众开放。地址在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广交会展馆A区。

行程卡有14天内广州以外旅居史的需48小时内核酸证明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参观严格执行实名制,原则上不接受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入场。所有与会人员必须持有粤康码、穗康码其中之一,健康码为绿码者可以进场,禁止持黄(红)码者入场。此外,参观者还需主动配合测温验码,若不配合测温验码,将取消进入本次展会的资格。

在展会现场,还提倡规范佩戴口罩。所有与会人员须佩戴好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并保持在馆内全程佩戴不脱下。主办方也将对不规范佩戴口罩人员进行及时提醒。

值得注意的是,行程卡14天内含有广州市以外旅居史的参会人员,进馆时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薇薇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麦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