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到黄埔去!这些“有故事”“有实力”的高新企业虚位以待广招人才!
语音播报

到黄埔去,奋斗的城市更幸福!


37年前,广州开发区作为首批国家级开发区应运而生,1984年从两万元起家,如今发展为全国首家财税总收入超千亿的效益之区、创新之区、活力之区。如今,黄埔区集聚科技型民营中小企业超过两万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三千家,上市企业总数居全国开发区第一。“黄埔速度”的背后,是“奋斗”这一关键词。


近年来,黄埔这座品质之城,吸引了无数青年人前来奋斗并安居乐业。对于这些朝气蓬勃的劳动者来说,良好的就业与发展是刚需,新花城直播间将带各位观众,跟随主持人一起探索黄埔两家“有故事”的高新企业!看看这两个企业有怎样的“威水史”,他们对于人才的需求又是怎样?




名企抢先看


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


白云山中一药业隶属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药现代化大型企业,堪称岭南中药老字号发展的“活化石”。始祖黄中璜药店创立于 1662 年,前身发展主体保滋堂药店创立于1669 年,之后兼收合并了马百良、橘花仙馆等 40 多家中药老字号,至今已有359年的历史。


广州中设机器人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中设专注“中国智造”,是一家以机器人、智能技术、高端智能装备领域的研发、制造、应用、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从创立至今,中设广纳行业精英,汇聚业内先进管理和制造理念,打造精锐团队,中设聆听客户需求,为客户定制智能化机器人一体化解决方案,用工业时代的技术品质,满足客户需求,创造智能工业化的最大效能。


企业发展故事、威水史、工厂特色、制造优势、园区环境、工作生活、人员待遇、福利机制………这两家高新企业,怎么招人?招怎样的人?是不是非常期待啊!职等你来!


直播主题

校企直通开新局

直播带岗走进黄埔名企


主办单位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广州市黄埔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协办单位

广州市区融媒平台新花城

微社区e家通


直播时间

12月3日(星期五)15:00-16:00


直播平台

新花城客户端

“校企广州e站”微信小程序


1、扫码“校企广州e站”微信小程序,进入直播间收看; 



2、新花城客户端直播间;d03d56423492c890aeeccb1da549b7f



注:请按活动直播时间,扫码进入直播间观看。


@各位青年朋友,如果有需求,可通过校企广州e站小程序—黄埔区专场,查看参与直播的企业招聘信息!


记者  王建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