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拍花”的女摄影师,拍出的花草极其唯美,令人惊叹
语音播报

波兰摄影师 Magdalena Wasiczek,被誉为“最会拍花的摄影师”。







Magdalena对艺术有着浓厚的兴趣,她擅长自然摄影、微距摄影以及风光绘画。






她的作品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极富诗意,却又雄伟壮丽,曾在一段时间里掀起过微距摄影的热潮。







Magdalena 参与过许多摄影赛事,获奖无数,她还是史上第一位两次获得全球年度园林摄影师奖的摄影师。







2012年获奖的照片“颠倒”,描绘了蝴蝶与一株香豌豆花的完美互动。



2015年获奖的作品“芭蕾舞者”,诠释了绣球藤不落俗套之美。



Magdalena 在接受采访时说:“比我优秀的摄影家有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世界在我眼中,像童话中的天堂一般,有着田园诗的韵味,我希望将我眼中的世界展示给别人。”






































(作品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作者所有)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