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送关怀,云埔街道为退役老兵过生日
语音播报

近日,黄埔区云埔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携手各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门入户,为辖内80周岁以上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过生日,送上生日蛋糕与祝福。



在退役老兵家中,工作人员为各位老兵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与老兵们闲话家常,了解并记录老人现在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



“祝爷爷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大家围桌在一起,其乐融融,带着真挚的祝福,工作人员为老人插上蜡烛,唱起生日歌。退役老兵们纷纷对政府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感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前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珍惜和守护当下的幸福生活。



云埔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为退役老兵过生日活动,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归属感,也充分体现了云埔街道对拥军优属这一传统的重视。接下来,云埔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记者 王铄仪】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郑梓榆

图片、消息来源:云埔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