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们的心愿实现了!广州交投集团置业公司走进洪桥街为群众办实事
语音播报

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抓好党建带工建活动,11月26日,广州交投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工会深入越秀区洪桥街道德源里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慰问辖内困难群众、清洁社区卫生环境。

     


德源里社区低保人员谭叔今年64岁,是一名独居老人,患有肢体二级残疾。谭叔前不久因严重痛风导致无法行走,经社区协调后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身体尚在恢复期。



在了解到谭叔的生活情况后,交投置业党支部及工会安排志愿者代表上门慰问老人,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并送上慰问金。谭叔由衷地感谢交投置业党支部及工会给予他的帮助,让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展开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社区街坊们的意见和需求。为实现广大群众拥有干净整洁社区环境的心愿,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三栋居民楼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清理楼梯走道的卫生死角,并将垃圾杂物清运后冲洗了楼梯过道。同时,志愿者们还走访入户,向街坊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为营造卫生社区环境贡献力量。志愿者们还配合街道社区开展反诈骗宣传,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来到德源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企业工会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积极发扬党建带工建服务社区群众的理念,不仅提升了企业党支部及工会组织参与社区建设的责任意识,更进一步凸显了国有企业对社会整体发展的担当作为。


交投置业党支部及工会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双报到”工作要求,持续关注和实现群众微心愿,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擦亮“争当大道先锋”党建品牌,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记者 佘铄嘉】

【编辑 千里遥】

消息、图片来源:越秀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