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常在,与爱同行丨流花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关爱长者主题活动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推进和完善流花街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同时营造社区敬老氛围,11月25日下午,流花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感恩常在、与爱同行”关爱长者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座谈分享会的方式展开,共邀请了10余名长者参与。会上,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近三个月中心的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今年9月起,万颐养老院正式进驻流花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承办了服务中心的长者配餐、上门探访、落实家庭养老床位政策事宜等各项养老工作。经过3个月的相处,许多长者与工作人员已十分熟络,并对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赞不绝口。


“吃喝穿衣、出门看病都不用自己操心,每餐两荤一素一汤送上门,饭菜软硬合适、口味也好,还时不时来探望我们、陪我们聊天,真的很好!”一位长者如是说道。在得到长者们的赞扬与肯定后,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进一步了解了长者们对养老服务的建议以及需求,以便今后能不断完善服务中心的各项养老服务。


此外,本次活动还组织长者们进行了感恩分享主题活动,通过引导长者们回忆令自己觉得感动或印象深刻的经历,让长者们领悟爱与感恩的力量,长者们纷纷在纸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情,并与街坊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恩故事。


【记者 杨杨】

【编辑 紫荷】

图片及消息来源:流花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