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街坊,即日起预约!广州市老人院首个认知症日间照护专区在您家门口!

为积极回应认知症老人养老刚需,广州市老人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广州恩善社会服务中心携手,在越秀长者综合服务中心打造认知症日间照护专区,将市老人院的认知症照顾经验辐射至社区,为辖区认知症老年人及有需要的家庭提供方便可及的专业服务和照护支持。

适老化扶手
房间内光线充足、设施齐全

认知症日间照护专区围绕认知症老年人“身心社智”需求,配备医生、护士、康复治疗师、养老护理员和老年社工,为有需要的老年人提供日常生活照料、运动康复训练、健康管理、文化娱乐、助餐配餐、认知康复训练及社工服务等专业服务,让入住的认知症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化、全方位、家庭式的整合照料养老服务。

舒适安静的客厅
宽敞别致的休息活动区域

同时,以“家”为设计理念,在设计细节充分考虑适老化、私密性和智能化,努力为入住的认知症老年人创造安全舒适、高效便捷、洁净友好的居住环境。

即日起,认知症日间照护专区试运行开放10个服务名额,有需要的家属,可携带老人身份证、户口本、体检报告等资料,至越秀长者综合服务中心咨询预约。   

便捷的开放式餐厅
赏心悦目的园艺活动区

服务对象:在越秀区居住、且经评估符合入住条件的老人。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

电话:020-83066707

地址:越秀区东沙角路涌边街19-25号

交通:乘坐公交至「越秀南站」;或乘坐地铁6号线至「团一大广场站」A出口。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莫伟浓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苏赞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
苏赞
更多文章
杨欣
更多文章
莫伟浓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