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将筹建2022北京新闻中心
语音播报

为更好展现“双奥之城”魅力,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满足广大媒体记者需求,在充分评估疫情风险基础上,北京市正积极筹建2022北京新闻中心。


北京新闻中心接待对象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非注册但具有正式记者身份的媒体从业人员,接待原则为非必要不邀请临时来华记者,以常驻京外国记者为主;非必要不邀请港澳台临时来京记者,以驻点记者、驻内地记者为主;国内媒体以中央媒体为主,按一定比例邀请地方媒体记者,整体接待规模为2000人。


北京新闻中心体现“新闻+服务、新闻+文化、新闻+科技、新闻+形象”的特色,向非注册记者提供符合奥运会举办城市规定的、符合国际惯例的新闻采访等媒体服务。非注册记者实行开放式管理,相关防疫措施根据疫情变化动态调整。非注册记者报名注册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具体信息将适时发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总台记者 王丰 刘雪楠)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薛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