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暂停发往徐州班车客运!安徽一地发布紧急通告
语音播报

刚刚,安徽宿州萧县发布紧急通告:

自11月26日零时起,对全县城市公交、道路客运、出租客运等公共交通实施管控。

1、全面暂停发往徐州班车客运、包车客运、省际毗邻公交。已经售票的,由相关客运企业、汽车客运站做好免费退票等服务。

2、各类公共交通、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要落实戴口罩、体温检测、扫码、验码、严禁红黄码人员搭乘、通风消毒等防控要求,从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不得进徐载客营运。

3、加强返(回)萧通道查验。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和高速公路入口及省市界卡口设立查验点,重点查验返(回)萧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行程码。

4、以上管控措施解除时间另行发布。

附萧县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及省市界卡点一览表:

交通管控卡点设置

1.连霍高速公路(G30)朱圩子枢纽:收费站入口设置查验点,出口正常开放。

2.连霍高速公路(G30)丁里收费站:收费站入口设置查验点,出口正常开放。

3.连霍高速公路(G30)张庄寨收费站:收费站入口设置查验点,出口正常开放。

4.国道311高架桥卡点:设置联防联控入萧查验点,离萧通道正常开放。

5.国道310薛庄卡点:设置联防联控入萧查验点,离萧通道正常开放。

6.省道407官桥卡点:设置联防联控入萧查验点,离萧通道正常开放。

7.省道302新庄卡点:设置联防联控入萧查验点,离萧通道正常开放。

今天,徐州发布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通报:

11月26日全市无新增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治疗,情况平稳。

截至11月27日8时,共筛查129590人,结果均为阴性,相关人员以及场所流调排查工作和隔离管控工作正在紧张推进。已累计排查到在徐密接120人,隔离120人,核酸采样120人,结果均为阴性。

网传“徐州确诊第二例”等言论均为谣言。

11月26日晚间起,徐州市一些微信群组陆续出现涉及部分密切接触者个人隐私及流调轨迹的信息传播,并发布“徐州确诊第二例”等言论。经查,以上传播信息均为谣言,市网信、公安等部门将依法依规严厉查处恶意造谣传谣行为。

11月26日0时—11月27日12时,徐州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截至目前,全市只有1例无症状感染者,正在定点医院接受医学观察和治疗。

请市民朋友和广大网民一定要从官方权威渠道了解疫情相关信息,切勿随意传播、转发未经核实的信息,更不要编造、发布不实言论。希望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疫情防控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

徐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预防控制组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萧县发布、徐州发布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