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语音播报

为丰富广大未婚职工的业余生活,让更多单身职工能拥有更广阔的“朋友圈”,由东涌镇总工会主办、东涌镇团委和东涌镇商会协办的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11月甜蜜上演!

据了解,本次联谊活动共有两场,面向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会会员开展。

在破冰环节,主办方设置了系列互动小游戏,打破男女嘉宾之间拘谨的状态,让双方进行初步的了解。随后的游戏环节,则需要男女嘉宾共同合作,在合作中加深对对方的了解。比如一起制作午饭,在展示双方厨艺的同时,还让双方共同体验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活动临近尾声,勇敢的青年们纷纷选择自己的心仪对象,大胆表白并送上鲜花。

图片

图片据统计,两场联谊活动共吸引134名单身职工报名参加,有13对嘉宾牵手成功。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见习编辑 陈美宛】

信息来源:东涌镇总工会

通讯员:马晓丽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