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开设3~11岁人群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专场
语音播报

11月24日,太平镇在太平镇中心小学开展3~11岁人群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专场。23名医护人员、110名教职工、28名家长志愿者、18名镇村干部参与疫苗接种工作,共1776名学生完成第二剂接种。11月25日~12月6日期间,太平镇还将陆续开设 14 场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接种专场,计划覆盖小学及幼儿园36间、学生17480名。

图片▲学生排队登记个人信息。

图片▲接种现场。

图片▲学生接种后留观。

据了解,太平镇3-11岁人群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工作启动后,并不意味着第一剂疫苗接种停止。对于尚未进行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的3-11岁人群,太平镇将继续按照知情自愿的原则提供接种服务,做到应接尽接。此前未进行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且符合接种条件的3-11岁的小朋友,可以由监护人携带相关证件陪同至太平镇壹悦广场(地铁14号线神岗站旁)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

太平镇壹悦广场接种点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1:30

地址:太平镇神岗社区广从南路2231号(地铁14号线神岗站旁)

温馨提示:新冠疫苗加强针能提高体内抗体水平,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如果您第二剂接种已满180天,也可尽快携带身份证前往接种点进行第三剂接种。

【记者 太平小e】

【编辑 李俊杰】

通讯员 黄芮筠

消息、图片来源 太平镇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