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还在和球队冷战的他,快撑不住了
语音播报

目前76人后卫西蒙斯还在和球队冷战,至今没有上场比赛。据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没有打球的收入,他现在的经济情况相当拮据。


西蒙斯非常热爱豪车。(社交媒体图片)


据费城当地电台报道,西蒙斯目前手头的现金流“接近枯竭”。他本赛季虽然有着巨额薪水,但他由于一直拒绝出场,所以一直被76人处以高额罚款,导致他现在没钱了。而西蒙斯本人,又是个花钱大手大脚的人。

消息人士透露,他在费城就有两处房子房产,价值八九百万美元。而西蒙斯很喜欢豪车,所以他每个月都要买一辆新车,这些车子的价值加在一起已经高达四五百万美元了。知情人透露:“他真的花钱不眨眼!他也觉得自己永远都不会缺钱。所以,你现在看到了,他的现金流问题大了。”


开着豪车招摇过市,是西蒙斯的爱好。(人民视觉)


西蒙斯本赛季的薪水是3159万美元。自从他2016年进入NBA以来,算上本赛季的应得薪水,应该有五千多万美元了,但由于拒绝出场,他在本赛季有相当大比例的钱至今都没有拿到手。

不过,这或许是个好事,手头紧、没钱花,或许会促使西蒙斯有更强动力回到球场上打球吧。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维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