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志育人!东漖街组织东漖商会会员企业帮扶梅县困难学子
语音播报

为贯彻落实荔湾区乡村振兴帮扶的工作部署,11月18日,广州市荔湾区东漖街携东漖商会爱心企业赴对口帮扶单位梅州市梅县区畲江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对接工作。


11月19日上午,在畲江镇政府召开联席座谈会,畲江镇党委书记黎锡涛介绍了畲江镇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以及畲江镇的特色产业,提出了下一步发展思路。东漖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鸿钦对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充分利用荔湾区东漖街与梅县建立的帮扶平台,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利用网上电商平台销售本地特产,大力开展好畲江镇乡村振兴工作。


会后举办了捐赠仪式,东漖商会爱心企业信诺光珊数显有限公司、海露控股集团分别对来自畲江镇的7名困难大学生和5名困难留守儿童送上爱心捐款,共计37500元,帮助他们顺利入学。


“一定要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把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奋发图强,学好本领,以后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信诺光珊数显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学威在活动现场对7名困难大学生动情讲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感谢各位爱心企业家的热心帮助和无私奉献,我们一定常怀感恩之心,教导孩子们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了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要把爱心继续传承下去。”留守儿童亲属代表激动地说道。


梅县畲江镇党委书记黎锡涛对东漖街、东漖商会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下一步,东漖街将为实现畲江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东东】

【编辑 漖漖】

消息来源 东漖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