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面对面 | 周四下午三点,4位最美养老人揭秘养老,还有神秘礼物等你来
ca8aea589a9e69e14fc5d6a7d6e7035.jpg
1637753895622055346.jpg

“养老院都是大锅饭,能有好吃的吗”“在养老院做康复运动,真的有用吗”“年轻护工对老人,能像对自家老人一样好吗”“住养老院,会不会被冷落啊”……无论是老人、老人家属,还是正在职业院校学习相关专业,即将投身一线的学生们,提起“养老”,都有数不尽的疑惑,而这些疑惑,都能归结为一句话:

一个养老院到底由多少个岗位组成,他们又能否担起重任,守护每一位老人家的幸福晚年,养老服务真的能产生价值吗?

这周四,花城老友记将邀请四位广州市最美养老人线上直播,揭秘养老那些事,直播全程将不断送出神秘礼品,读者观看即有机会抽奖。

此次活动属于‘养老面对面’系列直播之一,也是广州日报·社庆月粉丝季子活动之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刚刚过去的敬老月,广州日报·花城老友记联合广州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共同发起举办了第二届广州市「点赞最美养老人」活动。经过专家评审与市民投票,数十万人关注、点赞和转发,评选出全市最美养老人。

为让更多人了解养老服务,花城老友记正式开通了“养老面对面”直播栏目,将通过一系列直播分享,带读者认识养老院里的养老,听听他们的内心独白,聊聊养老院里的日常,并向广大读者回馈大波好礼。

直播通道
长按识别预约

出镜最美养老人都有谁?

阮琦:最美长者老友记,人称养老院掌勺人,掌握着用美食打动长者的秘诀。

梁艳婷:最美长者护理员,养老院养老圈最美主播,和老人在疫情防控期间,见证了许多温馨故事的发生。

郑安慧:最美长者社工,养老圈里每个人都一身才艺,这一身才华,都为老友记准备。

苏心莹:最美长者老友记,康复是一个美好的学问。因为她在做的事情,人们说,她是白衣天使。

他/她们将和我们吐槽、揭秘和讲述,养老为什么是一件充满价值,也充满挑战的事情,又有哪些泪目和感动瞬间。想了解养老背后的那些事,就快来关注我们周四下午的“养老面对面”直播吧!

本周四下午3时整

约定你!

直播观看指引

第一步

长按识别二维码  

进入广州日报·花城老友记视频号

第二步

点击预约

第三步

11月25日下午三点

收看直播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苏赞、杨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莫伟浓

编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苏赞

@广州日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
苏赞
更多文章
杨欣
更多文章
莫伟浓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