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运动汇】篮球基本功挑战赛落幕,25考生通过“摸底”
语音播报

日前,由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羊城运动汇·广州市第十七届体育节青少年篮球基本功挑战赛在广州体育馆落幕,25名考生通过了《广州青少年篮球技能体能测试暨篮球等级考试》。

赛事设有摸高、立定跳远、运球投篮能力、反应速度、传球能力和投篮能力6个测试项目,以多维度客观地检验我市青少年篮球运动员“运、传、投、突”基本功和身体素质综合能力。

本次赛事主要是通过广州市体育节这个平台,以《广州青少年篮球技能体能测试暨篮球等级考试》为测试标准,对现时广州市青少年篮球基本功水平进行摸底,进一步了解广州市青少年篮球水平。

2021年羊城运动汇·广州市第十七届体育节青少年篮球基本功挑战赛利用科技手段和大数据方式检验自己的篮球运动成绩水平,获得的等级考试证书和数据还能记录在广州篮球数据平台,成为自己篮球生涯的一部分。在检验自我的同时,进行数据对比优化训练方式,提高球技水平。

共有25名考生通过《广州青少年篮球技能体能测试暨篮球等级考试》,名单如下:

王牧天(晨曦体育)、何岱熹(晨曦体育)、高泽梁(晨曦体育)、范智棋(晨曦体育)、黄炜权(晨曦体育)、祝靖轩(晨曦体育)、楚孟珅(晨曦体育)、严家浩(晨曦体育)、袁智烽(晨曦体育)、李卓炜(晨曦体育)、龙子龙(晨曦体育)、赖宇轩(晨曦体育)、全海翔(广之体)、周健(广之体)、石博韬(广之体)、施煜晟(客村小学)、肖擎宇(客村小学)、邱鹏与(鹏远体育)、李奕铭(鹏远体育)、林浩宇(鹏远体育)、何子毅(鹏远体育)、杨墨轩(鹏远体育)、马哲浩(怡健体育)、冯俊锜(怡健体育)、张晟冉(晨曦体育)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维

图/广州市篮球协会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周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