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角逐!碧桂园集团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冠军诞生!
语音播报


10月22日晚,碧桂园集团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集团总部举行。总决赛上,8支战队斗脑力、比协作、赛手速,呈现了一场紧张刺激的党史知识对决。总决赛设置“勇往直前、同心协力、沙场点兵、巅峰对决”四大环节,其中必答环节燃起头脑风暴,抢答环节气氛紧张将比赛推向高潮。在场观众表示,此次活动新颖有趣,观赛之余还能检验自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现场教育课。

“党史知识竞赛是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重要一环。”碧桂园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静表示,自4月起,集团举办线上知识竞赛,发动员工、家属、业主、帮扶县人员、合作伙伴参加,累计136万人次参与,总答题数超过413万题,极大激发了党史学习热情。6月启动线下党史知识竞赛,100多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他们带着大区、各党组织以及广大党员的期待来到这个舞台,希望全体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交出一份党史学习教育的亮丽答卷。

经过4轮角逐,最终碧桂园鄂南区域党支部斩获碧桂园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冠军。经网络投票,碧桂园服务集团党委荣获“最佳人气战队”,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车睿颖荣获“最佳人气选手”。

今年3月以来,碧桂园集团党委动员670个党组织近3万名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五堂党课”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开展防汛救灾、疫情防控、乡村教育、爱心助农等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非常开心看到,我们通过党史知识竞赛让广大党员对于爱党、爱国家的企业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集团在党的领导下向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与信心。”碧桂园集团党委委员、党群社责部总经理徐舒扬表示,接下来,他们会把党史知识学习好的做法、经验继续贯彻下去。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张露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李波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李波、张露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钱佳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