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百幅书画寄深情
语音播报

金秋送爽,万里山坡披锦绣。丹桂飘香,百幅书画寄深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广东巴蜀促进会、广东四川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广东巴蜀书画院承办的“伟大政党•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书画展于今日开幕。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广东巴蜀促进会会长温志明、执行会长周树和,广东巴蜀书画院院长任德全,番禺区作家协会主席何爱高、广东省社区艺术教育学会副会长陈家经等出席开幕式。

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艺术家们用丰富多彩的笔墨语言传递出川人自强不息、攻坚破难的精神,着力体现川人筚路蓝缕、敢为人先的气魄,给作品注入思想、给书画汇入灵魂。



本次展览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书画展活动,旨在加强广东巴蜀文化促进会、广东巴蜀书画院和各商协会的团结协作,未来将在广东省相关部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的指导下,携手共进,促进粤川渝三地文化发展。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李巧蓉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李巧蓉

通讯员:陈家经

部分图片来源:主办方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黄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