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街颐康中心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语音播报
今年10月是我国第12个“敬老月”,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广州荔湾区彩虹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彩虹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彩虹街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服务点、彩虹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平安通公司开展了以“九九重阳,感恩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呵护健康,拥抱未来” 老年人健康公益讲座。


近日,彩虹街先后举办了4场活动,从为长者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出发,整合了机构内外资源,向长者展示了与养老相关的各种服务。


活动有趣味性的互动游戏、涂鸦比赛,更涵盖了医疗保健类(公益讲座),康复理疗类(耳穴治疗)、紧急呼援类(平安通服务)、政策讯息类(颐康中心服务、长护险)、智慧养老(辅具租赁、家庭养老床位、羊城家政)等康养结合的各类服务。


邀请彩虹街社区医生前来义诊,为长者提供健康保健咨询服务。


工作人员向长者讲解羊城家政服务。


长者现场体验颐康中心里的脑力康复治疗小游戏。


活动现场,长者积极参与“巧手彩绘涂鸦画”比赛,目前比赛仍在公开投票中,投票结果将于10月底公布。




本次 “敬老月”系列活动共吸引了近50名居民参与,营造了社区内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体现了“老有所爱,老有所医”的优良美德。今后,彩虹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满足老年人多方面需求”的实际行动,为社区长者提供综合养老服务,敬老爱老,为守护老年群体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记者 陈诗颖】

【编辑 小小】

图片及消息来源:彩虹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