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来自虚拟世界!今晚,《2060》初舞台集结
语音播报

从虚拟世界,走向现实未来!今晚江苏卫视国产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节目《2060》终于将揭开神秘面纱。

据悉,今晚率先登场亮相的八位V-life(虚拟形象)是无限少女、星瞳、炫彩、点赞仙、浓密仙、Kuma、姬旋儿和电视鸡。无论时尚造型,还是舞台完整度,首发的八位V-life和他们的金牌制作人,都可以算得上是行业里的佼佼者。

炫舞系列的首位虚拟代言人星瞳一亮相,让引航员白举纲、宋雨琦直呼“秒回童年”。“她将用自己的节奏唤醒传统文化的生命力,也将用她的方式带给我们各式各样的东方美。”星瞳的制作人罗天表示。“刚刚只看到你的舞蹈,我很期待在这个舞台上听到你的声音。我们可以一起合作试一下!”白举纲迫不及待发出邀请。

据悉,每一个虚拟形象的背后,都有一个怀揣梦想的个人和团队。在《2060》中,这些此前不为人所熟知的制作人们,也将第一次走到台前,讲述那些与梦想和坚守有关的故事。他们的故事或许将点燃你心中的热血和向往。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莫斯其格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戴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