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大片1元起!“听见花开”再推文艺惠民新活动
语音播报

近期,电影《长津湖》票房势如破竹,上映仅20天票房突破50亿元,和《我和我的父辈》《1950他们正年轻》等多部电影,凭借高票房和好口碑,掀起了电影消费的小高潮。

为满足大众日益高涨的观影需求、促进广州市文旅消费复苏,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在听见花开文化惠民共享平台发起了“全场大片1元起”的活动。

据介绍,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新老用户在听见花开文化惠民共享平台【看·电影】栏目内购票,即可享受满21元减20元的满减优惠,满减优惠名额每日有限。

“听见花开”文化惠民共享平台聚焦广州本地城市文化领域,提供公众文化生活服务和文化消费服务,是广州市聚合文旅资源、提供消费闭环服务的首个官方平台。平台旨在建立文化消费生态,提振文化消费市场活力,打造广州市“文化惠民、文化便民、文化利民”的多功能文化品牌,提升文化消费与市民美好生活的融合度及获得感。

据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广州分行仍将在“听见花开”文化惠民共享平台上推出更多惠民活动。用户通过微信搜索“听见花开”小程序,即可订阅花城精彩文化资讯,享受更多惠民福利。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岸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维宣、黄岸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戴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