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光电子落户肇庆中安产城,助推肇庆“4+4”产业高质量发展
语音播报

10月21日,深圳时光电子隆重进驻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中安产城产业园。该企业项目落地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

深圳时光电子签约中安产城B1、B2栋厂房,建筑面积15000㎡,占地面积6亩。时光电子此番进驻,将带动行业上下游企业相继落户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形成高度集聚的产业链,助力电子信息半导体产业转型升级,助推肇庆“4+4”产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时光电子刘平董事长表示:选择肇庆,落子大旺,是企业基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所做的整体战略性决策,是对肇庆尤其是大旺国家高新区产业发展前景的持续看好,是对中安产城金牌操盘手团队运营的精品产业园区的坚定信任。

中安产城坚持“产业第一,制造业优先”,以“筑巢引凤”的方式,引进和培育高端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及产业链等龙头企业,助推肇庆加速形成“4+4”制造业发展新格局。

中安产城执行董事、总裁彭飞表示,中安产城将坚定地以“一切为了企业和企业里的人”为产业服务宗旨,为园区企业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创多赢,携手共同迎接更好的未来。

据悉,深圳时光电子是目前国内微型泵领域的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布局“精密模塑”“精密橡胶”“产品研发”三大板块,主要从事微型泵的研发、生产。产品广泛用于美容仪、按摩椅、家居、医疗等领域,现有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100多项,为国际一线品牌科勒、LG等提供产品。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于敢勇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于敢勇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杨洪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