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本书教你如何落实新发展理念
语音播报

2035年

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是一个宏伟的鼓舞人心的目标,

同时也是实事求是的目标。

这个周末,推荐三本有关发展理念的新书,在理念转变中埋头苦干,实现企业或个人的全面发展。

《新发展理念》一书从历史、理论、实践三个逻辑层面,分八章对新发展理念这个系统的理论体系的核心要义进行系统梳理和理论解读。通过对新发展理念的内涵、动力、目的、方式、路径、条件等的阐述,科学回答了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具体内涵,既注重理论的学理性阐述,又注重理论的通俗性解读。


《高质量发展》展开了多层次、多维度的探讨,特别是对于高质量发展的内涵、重要性、要求以及推动策略问题、目标、意义等提出了深刻的见解和认识。


《奔向2035的新发展格局》既聚焦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又系统全面,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实践分析,有助于读者搞清楚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相关问题,把握中国宏观经济中长期发展大势。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吴波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吴波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戴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