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IPv6峰会在南沙开幕
语音播报

2021年10月21日,由全球IPv6论坛(IPv6 Forum)、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主办的“2021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峰会”在广州南沙开幕。本次峰会以“构建生态体系 融合应用发展”为主题,邀请数百名国内外组织机构、产业联盟、高校院所的产业专家、技术精英参会,聚焦千行百业的IPv6部署及应用,共同探讨下一代互联网领域的前沿技术趋势,构建可持续发展的IPv6产业生态。  这也是该峰会连续第二年在南沙举办。大会期间,粤港澳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创新中心、下一代互联网新技术联合实验室在南沙揭牌,澳门科技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科研专网宣布正式启动。据悉,本次峰会为期两天,主题为“构建生态体系,融合应用发展”,邀请国内外数百名产业专家、技术精英共同探讨IPv6下一代互联网领域的前沿技术趋势,构建开放共赢的IPv6产业生态。

本次峰会启动IPv6 Ready SRv6 Logo国际认证项目。

2021全球IPv6峰会在南沙开幕。

2021全球IPv6峰会在南沙开幕

粤港澳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创新中心正式揭牌。

本次峰会同时发布《2021全球IPv6支持度白皮书》。

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主任刘东致辞。

下一代互联网新技术联合实验室在南沙揭牌。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作主旨演讲。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苏俊杰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苏俊杰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苏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