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街坊,邀您参与文明创建知识问答!还送大福利→
语音播报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去年,广州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排名(省会、副省级城市)第四,四度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今年,广州又向着新的目标进发——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广大市民共同参与,让我们携手共建文明广州。即日起,广州市开展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知识问答线上活动,大家快来参与!一起助力广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更有多份礼物等您来领!

图片

参与方式:识别下方二维码,完成10道问答题目后,即可进入抽奖页面

图片

奖品详情: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广州塔门票、珠江夜游门票、话费大礼包(活动结束后将统一联系获奖者告知领奖方式)。

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不懈追求,承载着全体市民的共同期盼,同时需要每一位广州街坊为之努力!快快扫码参与知识问答,加入守护文明城市的行动吧!

【记者 吴芷明】
【编辑 方米妮】
消息来源:广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