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7亿件“国潮”商品待发,京东“双11”本月20日开启
语音播报

10月17日,京东方面宣布,2021年京东“双11”将于10月20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届时将有众多优惠活动和互动玩法同步开启。据介绍,京东今年“双11”期间,超4亿件新品整装待发、超9成热销商品享价保,更有百余项服务全面升级。

京东零售CEO辛利军表示,京东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为消费者提供“多、快、好、省”的购物体验,为此持续加强投入。仅过去一年多,除物流及消费类服务外,京东零售在提升用户服务方面的投入已超350亿元,相当于为5亿多京东用户每人送了两只宿迁霸王蟹。

(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现场分享。)

同时,京东在App首页还正式推出了基于消费者所在地理位置、提供附近3~5公里全品类门店优质商品即时送达的“附近”频道。目前,已有超10万家全品类线下门店接入京东小时购,为消费者提供小时级、分钟级的即时消费服务。活动期间,在京东App搜索“数字人民币”,即有机会领取数字人民币红包和优惠券。

为进一步保障商品品质,京东建立了全方位的“品质生态体系”,同时,还搭建了“京东智臻链”区块链防伪追溯平台,实现从直采原产地到消费者的供应链全程可追溯。

自2020年1月1日以来,除物流及消费类服务外,京东零售仅在用户服务方面的投入超350亿元。此外,京东在客服方面的累计投入已近200亿元。

记者了解到,今年“双11”期间,京东将联合广大品牌、商家、农户带来超4亿件新品,以及超7亿件“国潮”商品。预计将带动超1200个新品类同比增长超100%。

在品牌和商家层面,参与今年活动的品牌、商家数量均超过往年,尤其是时尚品牌的参与数量较往年有较大增长。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文静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文静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龙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