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银奖,广州南方学院“互联网+”大赛再创历史佳绩
语音播报

记者从广州南方学院获悉,近日,该校校友张斌团队斩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校主赛道初创组银奖。

这是继2020年商学院黄坚强团队荣获国赛银奖后,该校获得的第二个国赛银奖。广州南方学院也因此成为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之中连续两年获得该国赛银奖的唯一一所高校。 

10月12日至15日,由广州南方学院校长助理赵过渡教授带队,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吕佩安博士,公共管理学院刘洪华老师,校友及粤空无限创始人张斌、邓舒雯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南昌大学参加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该项目团队最终斩获高教主赛道初创组银奖。

据悉,该项目企业创办人张斌是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粤空无限创始团队全部由南方学院各院系校友组成。广东粤空无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提供集品牌服务、平台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跨境仓储物流服务等于一体的全链路的全球跨境商品综合服务。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历时六个月,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参赛,参赛人次达到956万。本届大赛总决赛现场比赛的入围项目共计1085个。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林霞虹 通讯员:贾佳 鲁锐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李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