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妇联开展“爱的守护”关爱单亲困难母亲暖心活动
语音播报

天河区妇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妇女群体的幸福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妇女群众身边。在国庆来临之际,天河区妇联联同21个街道妇联组织,链接中国人寿健康保障、广州律协法律维权、众心心理咨询巾帼服务队和启智社工等社会资源开展“爱的守护”关爱单亲困难母亲暖心活动。

走访慰问80户单亲困难母亲

区妇联联动各街道妇联组织以及社工走访慰问区内单亲困难母亲家庭,与单亲困难母亲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她们树立坚强的生活信心,积极工作,乐观生活,并向她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节日祝福,共为80户单亲困难母亲家庭送上妇联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让大家感受这份来自“娘家人”关爱和温暖。

图片
天河南街慰问活动。

图片
车陂街慰问活动。

图片
凤凰街慰问活动。

图片
猎德慰问活动。

图片
龙洞街慰问。

图片
前进街慰问活动。

图片
沙东街慰问。

图片沙河街慰问活动。

图片石牌街慰问活动。

图片棠下街慰问活动。

图片天园街慰问活动。

图片
五山街慰问活动。

图片
员村街慰问活动。

图片珠吉街慰问活动。

图片兴华街慰问活动。

开展健康保障、法律维权等志愿服务

区妇联聚焦妇女儿童和家庭关切问题,为生活困难妇女、单亲困难母亲家庭等链接资源提供暖心服务。联合广州市律协、中国人寿党支部、心理服务专业机构,组织开展心理服务、法律维权服务、健康保障服务三支志愿服务队深入21条街道下沉社区,发挥巾帼志愿服务作用,为困难家庭送健康保障、法律维权、心理咨询关爱服务,为社区平安治理赋能,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今后,天河区妇联将坚持不懈地关心关爱关注单亲困难母亲的生活,寻求多方力量为她们办好事实事,用行动和关爱给予困难家庭温暖和帮助,切实增强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