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麟右李”、凤凰传奇……《时光音乐会》唱将云集
语音播报

近日,湖南卫视新综艺《时光音乐会》正式公布嘉宾阵容:谭咏麟、林志炫、许茹芸、张杰、凤凰传奇、郁可唯,以及时光好友廖昌永和李克勤。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的好山好水中,他们将重新演绎跨时代的经典名曲,为人气新曲献出“复古”演唱,呈现唯美的户外音乐会。据悉,节目将于10月22日晚开播。

作为20世纪八九十年代的“金曲收割机”,实力唱将谭咏麟的加盟令人惊喜。拥有超过三百首广为流传的代表作,出道53年的“谭校长”加入《时光音乐会》不仅是来分享他的音乐,更是带着属于他的音乐故事而来。这些或感动,或逗趣,或让人感叹的故事构成了谭咏麟的音乐时光,而在《时光音乐会》中,他也将毫不保留地将这些珍贵的时光分享给观众。

谭咏麟的老搭档李克勤的加入,也让《时光音乐会》更让人感到期待。以时光好友的身份加入的李克勤在节目中敞开心扉,畅聊往事。在“左麟右李”合作18年之际,他们将用怎样的音乐陪伴歌迷?

同样以“挚友”身份加入《时光音乐会》的还有作品风靡大街小巷的凤凰传奇。擅长将民族唱腔与流行唱法结合,凤凰传奇的音乐极具独特魅力,这也让他们的歌曲成为许多歌手难以“触及”的领域。此次加入《时光音乐会》的歌手,会选择凤凰传奇哪首代表作来演绎?玲花和曾毅又将如何以独特方式演绎其他歌手的作品?

用时光给音乐上色,《时光音乐会》是一个充满治愈气质的音乐节目。擅长情歌的林志炫的加入,给节目添上了一些浪漫的气息。他以温柔的嗓音讲述着浪漫爱情背后的千言万语,还将在节目中用一封封手写信分享属于他的音乐时光。

除此之外,曾以“芸式唱腔”风靡音乐市场的许茹芸也将在节目中带来不一样的“温柔感”。

除了治愈之外,《时光音乐会》还邀请了廖昌永作为时光好友加入,以多角度阐述时光故事,弘扬时代正能量。

此外,张杰和郁可唯这两位实力唱将的加入,则为《时光音乐会》注入了青春的气息和新鲜感。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莫斯其格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刘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