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街坊:第三针加强针可到这里打→
语音播报

目前 城郊街全面启动第三针加强针接种 接种点各类疫苗充足,请符合条件的街坊尽快前往接种。


接种地点1:城郊街社区医院

接种地址:城郊街城新路249号

开诊时间:每周一至周六 8:00-11:00  14:30-17:00

咨询电话:020-87911923

接种地点2:明珠社区医院

接种地址:城郊街横江路250号 开诊时间:每周日至周一 8:00-11:00  14:30-17:00

咨询电话:020-87905336 

接种加强针注意事项:

1.已经全程接种了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和武汉公司、北京科兴公司的灭活疫苗,以及天津康希诺公司的腺病毒载体疫苗满6个月的18岁以上人群进行第三针加强针接种; 

2.使用同一种灭活疫苗完成两剂次接种的人群,原则上使用原灭活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使用不同灭活疫苗完成两剂次接种的人群,原则上优先使用与第二剂灭活疫苗相同的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如遇第二剂相同疫苗无法继续供应等情况,可使用与第一剂灭活疫苗相同的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使用腺病毒载体疫苗接种的人群,使用原疫苗进行加强免疫。 3.接种了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得进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同时要求做好手卫生消毒及个人清洁,避免出现核酸检测假阳性情况出现。 4.外籍人士暂未开放第三针接种服务。

【记者 城郊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城郊街讯

消息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