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痒》公布新阵容,孙千张海宇再度搭档演绎欢乐“北漂”
语音播报

由黎志执导,毛晓彤、杨玏主演的电影《一年之痒》发布“再相遇”海报,第二批主演曝光,孙千、张海宇继竞演节目中合作重演《我是路人甲》后再度搭档,诠释现代都市中“速食”情侣的浪漫欢乐日常。作为跨年首选电影,《一年之痒》定档12月31日。

从海报和影片信息来看,在电影《一年之痒》中,孙千和张海宇饰演的角色与此前公布的毛晓彤、杨玏一样,也是一对“北漂”情侣。但区别于毛晓彤和杨玏的深情蓝灰色系海报,孙千和张海宇这对情侣显然画风相当活泼。轻快的绿色系、夸张的肢体动作与搞怪表情,让人迫不及待想要了解这对欢喜冤家会在北京展开怎样的恋爱生活。

此次合作已经是孙千和张海宇二次搭档演情侣,虽然两人私下相处轻松搞怪,但却都是实实在在靠演技出圈。上一次在竞演节目中搭档演绎“横漂”情侣,两人将在生活中挣扎的小人物之间从冲突到无奈最后抱头痛哭的细腻情绪演绎得层层递进、酣畅淋漓,引得无数观众落泪。而这一次,从“横漂”到“北漂”,孙千和张海宇饰演的依然是大都市的小人物,但却从“苦命鸳鸯”变为“欢乐喜剧人”,从“路人甲”改为“神助攻”,刚一合体就凭借“搞笑”冲上热搜。

电影《一年之痒》由曾执导《北京女子图鉴》《机智的上半场》等影视作品的黎志担任导演,讲述了独在异乡打拼的酒店经理陆鹿珊(毛晓彤 饰)和创业中的江宇(杨玏 饰)因为一场推介活动而相识相恋的故事。两人惺惺相惜,感情在跨年夜的烟火里迅速升温,继而展开恋情。同无数普通情侣一样,他们从如胶似漆浓情蜜意到无话可说隔阂渐显,短短一年,难逃一“痒”。孙千和张海宇则分别饰演女方闺蜜崔喜与男方哥们儿老白,在欢乐助攻过程中,意外“看对眼”,成就一段姻缘。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岸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刘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