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慰问暖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
语音播报

为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孝亲爱老传统美德,大力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宣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广州越秀区建设街新时代文明时代实践所、建设街妇联联合建设街社工站链接了广州市志愿者协会、广东点都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广州淘金支行、中共江西银行广州越秀支行委员会等机团单位在辖区内开展了“点点浓情·爱暖耆心”2021敬老爱心待餐探访活动。



活动过程中,在职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社区志愿者开展上门探访活动,为辖区26户社区老党员及兜底困境长者送上由爱心企业及社会人士捐赠的爱心餐品以及生活必需品,让行动不便的他们在家中就能享受传统的广式美食。


同时,党员们还问候了长者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了解长者们生活中的困扰和需求、居家安全情况等,使得他们能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的重视、关怀与温暖。


【记者 赖泽旋】

【编辑 方米妮】

消息来源:建设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