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具”空降广州花都!手把手教你开飞机
语音播报

10月15日上午,广东美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华航空)在美华航空项目基地隆重举办了“美华航空模拟机首训仪式”。现场邀请了多位领导嘉宾一起,开启了美华航空模拟机首训亮灯仪式,标志美华航空培训项目正式启动运营。

广东美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广州市花都区注册成立,是广东薛航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于2018年8月取得了中国民航局颁发的CCAR-142部飞行训练中心合格证,作为国内独立的第三方培训机构,为国内外各航空公司开展各类航空专业培训。

同时,基地面向广大群众、航空爱好者、中小学生提供多元化、科技化的航空科普、体验项目。美华航空致力打造国际领先、国内最大、辐射亚洲的,一站式多元化的第三方航空综合培训基地。

花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花都是粤港澳大湾区唯一大型空铁双枢纽所在地,是广州建设国际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支撑。近年来,花都区坚定不移实施航空枢纽+战略,大力发展临空经济,吸引了一批航空培训、飞机维修、研发制造上下游产业加快集聚发展。

美华航空项目基地正式运营,将有力促进花都临空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航空高新技术项目,美华项目将吸引航空相关高端产业聚集,拉动区域人流和高端消费群体,推动花都区航空产业经济的发展,进而为广东省、大湾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晓宜 通讯员:花融媒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邱伟荣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邱伟荣、张晓宜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曾卫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