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四大成功心态,让改变立刻发生
语音播报

理解、掌握对积极人生最有助益的4种心态;

获得一整套科学提升自我的行动方案;

打破思维桎梏,取得更高成就。

《心态》正封.jpeg

《心态》

【美】赖安·戈特弗雷森 著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问问自己如下问题:

·你喜欢走熟悉的老路,还是探索更近的可能?

·你认为反对声是一种威胁,还是讨论的契机?

·你是否觉得犯错就是失败?

·你是否能够接受他人即便没能成功但也已经尽力?

 大部分人都认为自己总能做出积极的选择,然后真正面对选择时能始终保持积极心态的人只有5%。

DSC_0299.JPG

人们往往坚信自己的心态已经形成,思考问题的方式无懈可击,自己认定的就是事实,从未有所质疑,更不会寻求改善。然而,心态是后天形成且不断变化的,面对同一个问题,不同的心态就会导致不同的认知和行为,最终结果也会大不相同。

心态是心理能量的过滤器,是一个人生活、工作、看世界的心理基础。这只看不见、摸不着的无形船舵,正在无意识地把控着我们的人生方向。它塑造了我们的方方面面,而我们却毫无觉察。只有了解和感知到这些无意识的活动,才能更好地驾驶自己的人生航船。而忽视心态,就是在限制自己掌控人生的能力。

本书解锁四大成功心态,帮助我们更恰当地看待自己与他人,更积极地面对工作与生活。

作者简介:

赖安·戈特弗雷森:是一位前沿思维作家、研究员和顾问,帮助机构改善员工和团队的心态。他也是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领导力教授。他持有印第安纳大学组织行为和人力资源博士学位、杨百翰大学学士学位。作为一名顾问,他与组织合作,培养他们的领导者,改善他们的文化(集体心态)。他曾与美国老牌药品零售企业CVS Health、德国电信和几十家其他组织的顶级领导团队合作。在领导、管理、组织行为相关领域,他作为备受尊敬的权威人士和研究人员,在各种刊物发表过多篇文章。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孙珺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孙珺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孙珺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刘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