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建图书馆UPS电池被盗 警方24小时抓获嫌疑人
语音播报

据清远警方最新通报,10月11日15时许,事主刘先生到清远市公安局省职教城派出所报案称,位于清城区的某学校在建图书馆一楼值班室有12块UPS电池被盗(UPS简称为不间断电源),每块约值1000元,共值12000元。

接报后,清远市公安机关破“小案”专业队联合省职教城派出所到现场调取监控和走访调查,发现一辆白色私家车有重大嫌疑。根据这一线索,民警深入研判分析,发现鞠某君和王某彬有重大作案嫌疑。

2021年10月12日,锁定嫌疑人落脚点后,破“小案”专业队联合省职教城派出所、源潭派出所迅速出击,在东城某小区楼下抓获涉嫌盗窃的嫌疑人鞠某君和王某彬。经讯问,其盗窃的UPS电池已进行销赃。根据嫌疑人提供的信息,办案民警随后在东城某废品店抓获涉嫌销赃的陶某清,并起获被盗UPS电池2块。

目前犯罪嫌疑人鞠某君、王某彬、陶某清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杨洪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