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探索天空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美好生活
语音播报


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致贺信,在广州各界引起巨大反响。广州各界人士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为引领,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为推动建设高水平开放型世界经济贡献力量。

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薛鹏:

习近平主席向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致贺信,让我感到非常激动和振奋。这封贺信充分说明国家对国内外贸易的重视。对于亿航智能这样的战略新兴企业来讲,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广交会。广交会的平台很大也很专业,能迅速拓宽国内外客户群。目前,亿航产品的出口比重约40%以上,主营欧洲市场。西班牙国家警察计划合作把亿航自动驾驶飞行器应用于救援、巡查和其他对提高人们生活质量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的应急情景中去;奥地利和爱沙尼亚等国也对其开放了飞行许可。广交会帮助我们很好地了解了市场需求,从而促进创新应用场景和新产品的开发,为世界提供更多科技赋能的中国制造。

习近平主席的贺信更加坚定了亿航智能坚持走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更好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道路的决心。亿航在关键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正在进一步强化,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冉冉、李冀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冉冉、李冀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胡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