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敬贤、其乐融融!黄埔区夏港街长者开心过重阳
语音播报

香囊制作体验、茶话会......10月14日,广州黄埔区夏港街道普晖社区组织举办了丰富的活动,与社区长者们共度“九九重阳”,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



普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文化活动室传来一片欢声笑语。重阳节当天,普晖社区组织开展“尊老敬贤 九九重阳其乐融融”活动,邀请社区长者们共聚一堂聊家常、庆重阳。


长者与党员志愿者共同学习制作香囊。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长者们准备了重阳传统佳节习俗体验活动——与长者一起制作重阳香囊,共同度过一个有“仪式感”的重阳节。


茶话会上,来自社区的几位老党员作为代表切开了重阳节蛋糕,互道节日祝福。


体验课过后,社区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美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陪伴下,爷爷奶奶们聚在一起,吃水果、尝点心、聊生活。


【记者 冯爱军】

【编辑 101小粉红】

通讯员 王美仪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来源 普晖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