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名青年受表彰,昌岗街举办昌岗地区青年表彰大会
语音播报

10月14日上午,2020-2021年海珠区优秀共青团员表彰大会暨授予昌岗地区“十佳青年”称号活动在昌岗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行。昌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锦标、党工委副书记黎建明及20余名获奖代表出席活动,地区团员代表、两新团组织代表参会。

图片

昌岗街道团工委表彰昌岗地区“十佳青年”称号及昌岗地区“十佳青年”提名奖称号获得者,黎建明为到场的获奖代表颁发纪念奖杯及证书。

图片授予昌岗地区“十佳青年”称号

图片授予昌岗地区“十佳青年”提名奖称号

据悉,昌岗街道团工委此前印发《关于开展昌岗地区“十佳青年”评选工作的通知》,在昌岗地区范围内推选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经评选及公示,产生了昌岗地区“十佳青年”称号获得者10名、昌岗地区“十佳青年”提名奖称号获得者10名,称号获得者分别来自辖区企业、学校、医院、派出所、社区居委会、两新组织、经济联社等。

随后,根据团区委《关于2020—2021年度海珠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的通报》,余泽韬、吴宇明、陈司琪、官韶怡4位青年被授予“2020-2021年度广州市海珠区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杨锦标为称号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

图片授予“2020-2021年度广州市海珠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国好人”获得者、江南颐养苑院长王洋作为本次获奖代表,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她初心不悔,默默奉献,多年从事老年人护理工作,为老年群体提供了一个温暖港湾的事迹感动并激励了在场所有人。

活动最后,杨锦标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受表彰人员坚定初心使命,涵养红色基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努力为昌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消息来源 昌岗街道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