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田镇老兵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语音播报

10月13日上午,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医护人员一行14人前往吕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医疗巡诊活动,为吕田镇优抚对象送医送药送健康,让优抚对象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贴身的医疗服务。从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详细询问每位优抚对象的基本情况,经过初步诊断后,为他们进行血压、心率等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和病情状况,免费为患者发放常备药品和治疗药物。

图片▲活动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现场严格落实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

图片▲医护人员为优抚对象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图片

图片▲医护人员为参加活动的优抚对象送上常备药品。

吕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让辖内优抚对象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专业医护人员的贴心服务和规范的康复治疗指导,让优抚对象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抚、爱军爱民”氛围。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吕田镇48名优抚对象提供送医送药服务。下一步,吕田镇将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通过常态化关爱优抚对象的方式,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吕田君】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吕田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