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召开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
语音播报

记者获悉,清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日前主持召开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进一步研究部署整改措施,完善整改方案,强调要坚决全面彻底整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筑牢粤北生态屏障。

殷昭举强调,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的典型案例和反馈指出的问题,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责任,从促发展、惠民生、负责任的高度,正确对待并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坚决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清远要层层压实责任,环环扣紧链条,严格落实“四不两直”综合执法、依法追责问责、新闻发布会、网格化管理等机制,充分发挥市委大督查机制,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企业各方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整改任务,不断提升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王其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