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请注意,127路线公交将不再途经永福路
语音播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见习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潘金水)记者14日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自本周六(16日)首班车起,广州公交127路线将进行站点调整:动物园总站调整为云霄街(五号停机坪)总站,双向取消动物园总站至柯子岭牌坊站的8个站点,新增大布路、清湖马田街等站点,双向的首末班时间不变。


127路线调整后线路图。 通讯员供图

具体情况如下,云霄街(五号停机坪)总站方向:在原线基础上,取消柯子岭牌坊站至动物园总站共8个站点;增加6个站点:大布路、清湖马田街、广州体育馆南门、地铁白云公园、云城西路(云城南四路口)、云霄街(五号停机坪)总站。

均禾工业区(清湖村)总站方向:在原线基础上,取消动物园总站至柯子岭牌坊站共8个站点,增加云霄街(五号停机坪)总站、地铁白云公园、广州体育馆南门、盈翠华庭(北行)、白云大道南(金信路口)(北行)、清湖马田街、大布路共7个站点。

广州公交提醒广大市民,线路调整后不再途经先烈中路、永福路、恒福路、广园中路、大金钟路等路段,请市民出行前提前规划时间及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