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部署会议
语音播报

10月12日,南沙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曾祥洪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图片

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金洲派出所、南沙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各村(场、居)书记及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南沙街环卫清洁服务部、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街道创建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聚焦重点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提升整改质量;要重点针对各类顽瘴痼疾,组织开展集中治理;要夯实群众基础,努力提升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村(居)、各部门要对照责任分工要求层层抓好落实。

图片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在思想上紧之又紧、工作上细之又细、责任上严之又严,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以宣传发动为重点,进一步抓细抓小,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 郑少山】

【记者 王倩】

图片及信息来源 南沙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