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送、答,街口街这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你参加了吗?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加大社会治理力度,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10月12日上午,由街口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口街平安促进会承办的“携手共建和谐街口”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在镇安社区街心公园开展。

图片▲活动现场。

活动中,街口街党工委书记温晓敏,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李普航,街党工委副书记欧阳翠仪组织街人大办、街综合治理办公室、街社会治理办公室、街妇联、街团委、街党群服务中心、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街执法二分队、街社区建设办、街规划建设办、街口司法所、新城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摆放宣传资料,结合群众的需求,把平安建设知识送到现场居民手中。

同时,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并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街口建设,不断开创街口街综治新局面。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街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讲解。

本次活动主要向居民群众普及了扫黑除恶、禁毒、反恐、反诈、反邪教、打击传销、反走私、安全生产、涉黄赌整治、出租屋消防安全、来穗融合、疫苗接种、网络安全等平安建设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

图片

图片

图片▲活动邀请了社区居民上台表演舞蹈、歌唱节目活跃气氛,还邀请广州市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负责人根叔上台为大家分享禁毒小知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平安建设共参与,从化平安齐点赞——致全区市民群众共建平安从化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派发宣传小礼品200余份。

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加大了街口街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常态化的知晓率与支持率,有力推动了平安街口的建设。

平安建设靠大家,平安成果惠万家。让我们齐心协力,为平安街口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街口君】

【编辑 邓菲菲】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