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秀全街部署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语音播报

10月9日,花都区秀全街召开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测评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秀全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徐鹏姬主持,秀全街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详细解读了《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项目图例(2021年9月版)》中的测评方式和测评内容,要求街道相关职能部门、村、社区认真对照《实地考察项目图例》内容,各司其职,紧密联动,尤其针对目前街道花港社区、红棉社区、雅宝社区这三个重点区域以及辖区内旅游景点、学校周边环境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做好自查自纠,反复“回头看”,并对街道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测评工作提出建议和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测评工作是秀全街一项重要工作,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合作,使出绣花功夫,一针一眼,落实到位。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快疫苗接种工作。街道全体人员要共同努力为秀全街群众构建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也为他们构筑起坚固的群体免疫屏障。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秀全街道办事处